2010年7月9日星期五

tomorrow suprise = =

明天又大惊喜..好像快点知道哦= =
哈哈..
明天..是七月十一号..
我们的纪念日..
哈哈

哈哈..
很甜蜜吧..
可是我们天天吵架阿..
很生气地..
可是如果分开的时候
我想很辛苦..


哈哈..
明天不知道可以买nikon s3000
哈哈..
= =
很想买地说..
哈哈
宝贝啊..
我爱你= =




哈哈..
nikon ..
明天我来把你带走  = =
哈哈
 好期待..
可是如果宝贝不给我买..
我们又要吵架..
哈哈..
甜蜜的时候..
没什么好计较的..
但我希望可以维持下去..




[ tomorrow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