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

difference.. = =

特别的我..    给特别的你..
来个新面貌..  有不同感想..
可能是进步的机会..
放胆尝试是我的特征..

 棒..

不错吧..     不错的头发..
谢谢妈咪..
这样特别的我.
特别的我才不同凡响..
虽然不华丽..    但我会让你感受到..
我的自信   ...    与努力...
我不怕..








我的改变..    完全为了你..
也为我自己..
但我不会把自己完美化..
我只会让自己便美与特别..

不会对自己的美感到贪心..
放心..      我知足..
这是我的自由..
这是我的可爱...




继续观察着吧..
仔细吧..     .. 我一定会让自己得到满意 .....

= = 蛋继续加油哦..

这头发真难搞..    但会学习..
付出真心..   会有知足的答案..





接下来..  我的黑皮肤..
我会让我的白皮肤..  献出来跟世界见面

= = 
但还是要段时间... 

烦人的事.. 还是像往常般多..
都快窒息了..
help~~





别紧张..
 = =   我都会一一克服的..

我不是超人..  但我的坚定..
只有在我的勇敢下克服..


林蛋蛋..




[  特别的我 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