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

创出我们的世界..

哈哈..拍拖真好..
但我希望不要有距离..
宝贝对我真好..
我爱你..










天空是风景中的..变色龙..
像生活一样精彩..
我的生活..很满足..
很充裕..

但生气某些人划破美丽的天空..
...
就算阴天..也很美
..










有你的日子..    也画出许多美好的回忆..
不需要有华丽的约会..
不需要高贵的心情..
只要有..    你我的心..
那就可以...        拥有那快乐 却也平凡的..   [ 爱情 ]








华美的爱情是..  知足的彼此才能拥有..
宝贝..    加油...

作工  = = 虽然累..我们都要加油..


请老天让我们有情人终成眷属..
我一直相信...








我们的天虽然是阴天..
阴天的心情。。配合阴天感情。。


但我相信阴天过去。。
彩虹会出现。。







[ 抵抗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