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

尴尬 + 熟悉 = 无厘头 / 开心

哈哈..昨天有点不知所措..怎么办好...
明明很好的..
却又无法上前..
胆小的我..好没志气..
 连影子都显得好怕的样子..
我该怎么面对长大的障碍呢??
能不能..给我一次机会学习长大..









 vitagen is good..for our health..
哈哈..
昨天只做好我做作的影子..哈哈..
还是很棒的说..
林蛋蛋^^



喜欢这张的我..酷毙了..
帅呆了..
感觉比较有个性..
哈哈..该换个全新的我..
保留我还是我..的那颗心..


偶尔来点新些特别的我也很不错..
我不完美..但我很满意..
这样就足够。。

知足 + 自信 = 完美
但开心是完美的两倍。。




哈哈。。 不敢露额头献身。。
这次破例一次。。
本人知道我的缺点。。
哈哈

哈哈。。。
我的完美挑战。。



[ challenge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