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

Inability = =

In addition to the disappointment
left disappointed. .



对你的无力。。转移变成放弃。。
可能那没什么。。 
但你又知道我的在意吗?
不知道。。对吗?
放弃却没那么容易。。
拍拖拍成这样。。无力 = =

我选着证明我的美。。

等着

那一天到来时候。。
请不要眷恋。。
这是被激出的爆发美女。。
不再替你着想。。


想得美。
Victoria .. = =
Not take into account the face.
Only for the beautiful face^^
please。。
Short wait. .
Resistance ~

请别小看我。。
接着只会发现我的炸弹。。
也别紧张。
因为你肯定会慌乱中接受。。

不会报复。。
更不需做些小人的行为。。
凶能凶到什么程度
。。
 = =







你的反应只会向老人般迟钝^^


原谅我的改变。。
原谅我的想法。。
原谅我的开心。。
原谅 




excuse= =



[ inability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