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

this month stress~~~

这个月为了电话。。真快疯了~~
每天开电脑就是facebook. 不然就jbtalks。。。
每天看他们用s2..
心痒到不得了。。
怎办??

又只能等。。
真快疯了。。

stress!!!



能不能~快点让我拥有!!

真是的..
看他们用又觉得他们的也不错。


拍照美美~~  @_@

还我又想那又想这。。
真的心乱如麻。。

刚上网看到iphone 4s的壳~~
超美的拉!!
我要啦~~~~~

就是这两个~~~


两个都是豹纹~~都是hello kitty~~
虽然我更爱mickey~~
但这个也好可爱哦~~~

我买了就不用烦要买哪一架了~~嘻嘻~
解决~~

哈哈~~
两个我比较喜欢第1个~~你觉得的呢??

我决定买下~~
只是好像好贵~~~
贵也好~~那我的电话就必须得买~~
嘻嘻@_@

[    leopard hello kitty   ]